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衝抖音在線直播人數,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衝抖音在線直播人數包月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TikTok買觀看人數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抖音灌直播人數包月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TikTok衝觀看人數包月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衝YouTube觀看人數包月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TikTok衝直播人數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抖音在線直播人數灌水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買YouTube在線觀看人數

20個讓你更快樂的方法    快樂是短暫的,無論是天氣狀況,還是銀行帳頭里的資金等等都會對它產生影響。這里有20種方法能讓你擺脫焦慮、憤怒、挫折以及悲傷,能幫你變得快樂起來,讓你每天體驗快樂的感覺。    1、 學會留心    活在當下,與其和家人共進晚餐的時候擔心明天要做的事,還不如更加關注當下——美食、伙伴以及對話。    2、 大聲歡笑    僅僅是想象一下快樂有趣的事情,便可以增加安多芬等讓人快樂的荷爾蒙分泌,并降低壓力荷爾蒙的分泌。加州大學歐文分校的研究人員對16個人進行了測試,他們的共同特征是一致認為某種錄像帶非常有趣,他們中有一半的人被告知將在3天后看那個有趣的錄像,這些人馬上發生了生理變化,當他們真的看到錄像帶時,所有人的壓力荷爾蒙下降相當明顯,安多芬的分泌水平上升了27%,生長激素(有利于免疫系統)上升了87%。    3、 去睡覺吧    我們現在已成為了一個被剝奪了睡眠的民族。每天睡個午覺,或者是晚上8點就帶著一本好書窩到床上閱讀1小時候后關燈睡覺,這比無數個泡泡浴或按摩都要更有益于你的情緒和人生。    4、 一同哼唱    音樂有著無可比擬的緩和情緒的作用,研究顯示,音樂能夠刺激產生快樂感覺的那部分大腦,這部分大腦同樣也接受來自食物和性的刺激;音樂能讓人放松,根據一項研究發現,老年人在接受眼科門診手術時,如果能聽他們喜歡的音樂,就能比那些安靜地接受手術的患者顯著減緩心跳、降低血壓、減少心臟負荷(也就是說他們的心臟不用那么費力地工作)。    5、 消除雜亂    試想如果你所有桌面都堆滿了報紙雜志、水電賬單,櫥柜塞滿了東西,而且你已經半年沒結清支票了,想要認真思考、深呼吸甚至是簡單地放松肯怕都是不太可能的吧。此外,像打掃、擦拭、擦洗這類重復性情節任務,也可以讓你沉下心來認真思考,只要你專注于你正在做的事。    6、 學會說不    取消那些沒必要而且你也不喜歡的活動,如果已經有足夠的人手去張羅教堂義賣,而且一想到要組織下年度的委員會就讓你倍感壓力的話,那就辭退吧,讓其他人來處理這些事。    7、 列張清單    想要整理思緒、平復心態最好的辦法就是寫下你要做的事,每完成一個項目并在清單上把它劃掉的時候,會讓你有無比的成就感。    8、 一時一事    杜克大學醫學心理學副教授愛德華?蘇亞雷斯博士發現那些進行多重任務處理的人更容易得高血壓,請記住這個發現。不要再邊打電話邊折衣服或是整理廚房了,找一張舒服的椅子坐下,專心專意打電話吧;不要再邊查電子郵件邊做其他項目了,在寫報告的時候關掉電子郵件功能吧,這和第1條學會留心的概念相似。    9、 做做園藝    新鮮空氣和適當活動可以幫助減壓,讓你感覺身心健康,此外,清理雜草、看著種子開出花來、修剪枯枝所帶來的成就感會持續好幾天,至少是好幾個小時。    10、 不看新聞    嘗試做到在一周的時間內不讀報紙、不看電視、不上網,與新聞隔絕。從媒體每天帶來的痛苦中抽離出來,去度假吧;用看新聞的時間出去散散步,做做冥想或是寫日記。    11、 帶狗散步    無數的研究表明寵物可以減輕壓力。一項研究評估了240對夫妻的心臟健康狀態,其中有一半的夫妻養了寵物,比起那些不養寵物的夫妻來說,那些家里有寵物的夫妻在壓力下明顯心跳較緩、血壓較低,事實上寵物比配偶更能緩解壓力。    12、 香薰空氣    研究發現香薰療法確實能夠緩解壓力。在一項研究中,那些被迷迭香包圍的人焦慮程度較低、警惕性較高、而數學計算速度更快;被薰衣草包圍的成年人則出現腦電波種類增加的現象,這表示其放松程度更高。(人生感悟  www.lz13.cn)如今,我們有各種各樣的香薰方式,包括插電式芳香劑,精油揮發器,混合香料以及香薰蠟燭等等。    13、 忘掉股市    光是收到你的季度對賬單應該就足夠讓你血壓上升了吧。事實上,中國的研究人員發現那些密切關注股市的人的心理健康受到每日股市情況的直接影響,精明的投資者明白時間是治愈所有金融創傷的良藥,那么,給你的投資項目一點時間,給自己放個假吧。    14、 去安靜的地方    圖書館、博物館、花園或是做禮拜的地方都是如今喧囂塵世中給你帶來平和寧靜的小島,在你家附近找個安靜的地方作為你的秘密基地。    15、 做志愿者    幫助他人可以讓你全面地考慮自己的問題,也提供了一個社交的場所。快樂的人總是樂于助人的,幫助他人可以讓你更快樂。一項研究發現,志愿工作可以改進健康的全部六個方面:快樂、生活滿意度、自信、對生活的支配感、身體健康以及情緒。    16、 學會獨處    盡管與人相處是消除壓力的最佳良藥,有時你也需要獨處給自己充電并進行思考,獨自外出吃一頓午餐、看一場電影或是花一個下午閱讀、逛書店或古董店吧。    17、 專注地散步    也許你已經知道了,運動比鎮靜劑更能緩解壓力和焦躁不安的情緒。可是散步時也要照顧到自己的思緒,這樣會讓散步更加有益身心健康。Ruth Stricker腦體研究項目的研究人員將135個人分成5個散步小組,時間為16周,第一組輕快地散步;第二組慢慢地散步;第三組在慢慢地散步的同時練習“專注”,這種思維技巧可以讓人放松、心跳減緩、血壓降低,第三組的人被要求注意他們的腳步,嘴里數:“一二一二”,并在頭腦中把這些數字圖像化;第四組練習太極;第五組則負責控制管理,生活不發生任何改變。結果是:練習“專注”的那組焦慮情況顯著下降,對自身有更加正面的感覺,整體來說第三組和第一組的減壓效果是一樣的。    18、 優先考慮親近的關系    一項對1300名不同年齡層次的男女進行的研究發現,相比那些只有2個或更少好朋友的人,那些有朋友支持的人有更加健康的血壓、膽固醇水平、血糖新陳代謝以及壓力荷爾蒙水平。女性,還有一部分的男性似乎也從良好的父母或是伴侶關系中獲益。研究同樣發現,那些感到孤獨、沮喪、孤立的人比那些感到愛、關注和社會歸屬感的人更容易得病或是早亡,這個比例是3、5:1。    19、 關注心靈    經過反復研究,密歇根州霍蘭市霍普學院的心理學教授戴維?梅爾斯發現,有宗教信仰并且積極參加宗教活動的人更加快樂而且能夠更好地處理危機。對于很多人來說,信仰為他們提供了支持,讓他們感受到生命的意義和最終的接納,讓他們關注自身以外的事物,并且對生命的苦難有更加透徹的感悟。即使你不信仰宗教,強烈的精神依托也能起到相同的作用。    20、 想想自己的福氣    那些每天停下來思考他們生命中積極方面(健康、朋友、家人、自由、教育等等)的人有更好的健康狀態。分頁:123

張承志:荒蕪英雄路  傳奇的阿勒泰山脈終于擺在我兩眼之前了。比起天山也許確實多少有一些舒緩,但依然是雨坡松林黑郁,陽坡綠草明媚。  對于新疆來說,這是偏僻的死角,然而我卻清楚它應當是通路。幸虧蛀書的研究所生涯沒能泯盡我的想象,我一直在心中揣摸那路在哪里。  看了阿勒泰郊外的白樺林,沒有想象的雪白。小城當心也有一座樹林,清澈的白浪翻卷的河上,有一座圓木橋。背后是閉塞的丘陵大山,積雪還斑駁可辨,但已經劃不出雪線了。然而從蒙古高原到中亞細亞,我偏執地相信該有一條路線。你不該閉塞著遮住小城,只顯給我一些白樺林清河水。我說的是路,是具體的“路”,而不僅是路線——那時我頑固地想。  路應當就埋在阿勒泰的這重重山間。  石堆墓如鏈在左面隱現。 草地荒漠化后,5月的芨芨草已經快啃光了。廣闊的視野中有褐色的和鐵色的禿山,使人難以想象這里居然就是阿勒泰的著名領土。  過北屯時,有一蠢肥的女人上車,活像西陲蝴蝶迷。粗俗無恥至極,對司機怒吼“坐你大腿上”。小屯、小聚落,中國人才造得出來的呆若木雞的紅磚平房不時推出,刺人眼膜的紅色長條中走出幾個流氓相的小伙,楞楞地盯著汽車看。這種戈壁荒地的住民居然活得健壯,在干旱得連巖石都龜裂的荒裸山腳迎送無聊人生,每天最大的事情是——看幾輛過往的汽車。  然而那條道路應該在此。  我懷著的,是非常不合歷史學者習慣的一種偏執。為什么呢?  就應當在這里。既然英雄時代的蒙古人以這里為通道,走向了廣闊的中西亞,那么路就一定應當埋藏在這里。而且,我還判定這里應當有大量蒙古后裔。盡管我初次走向阿勒泰邊緣,但我相信主觀的感覺,我相信我只要見到蒙古人就能挖掘出那條道路。  到了青河縣。如我判斷,“青河”二字是蒙語“青格勒”的音譯和意譯。我興奮地打斷介紹,要求找幾個當地蒙古人座談。第一個見到的是縣武裝部長Dika,土爾扈特部蒙族軍人,我開門見山動員他說:咱們要找到成吉思汗走過的那條路,不能讓那條路埋在這里!  Dika激動了。  他取出萬分之一的軍用地圖, 用一根粗指頭指著上面的等高線: “這里,在hara-balaqik-tu,有路。”他說的是蒙語。  ***  接連幾天我同本地全部老輩蒙古人談著,唱著,喝著。青河縣境的蒙古后裔是烏梁海人,講一種遠不如伊犁的厄魯特方言那么和諧有致的難懂方言。但我們堅持不用漢語。那時用漢語會出現泄密和玷污的語感。有一個老太婆反復問道:能唱么?能唱阿睦爾撒納么?真的唱了阿睦爾撒納也沒關系么?  于是,反叛的英雄頌就唱起來了。  阿睦爾撤納是北京的蒙古史界再三表態與之劃清界限的叛亂首領。  正在忙著蒙古史碩士生論文的我,當時聽著瘦骨嶙峋的老太婆醉酒高歌,傾訴著對阿睦爾撒納的崇拜時,渾身每個毛孔都流動著“入伙”的快感。不知為什么快活得鼻子嗆酸,覺得自己體內的邪惡在古怪地排泄。而那歌聲比內蒙撕扯得更兇急,我心中學來不久的史學諸原則在醺醉中嘩嘩響著崩垮塌落。聽著阿睦爾撒納的贊歌,手足舞蹈在一伙陌生的烏梁海人中間,有一剎我覺得昏昏然放松了。算了,為什么非要考古尋覓,那條古代通路比起這首叛歌又有多大意義呢?  但是,蒙古人對成吉思汗的感情可不像漢族人對他們領袖那樣實用主義。蒙古人對成吉思汗的愛是絕對的。所以,既然我斷言這里應該有一條讓成吉思汗40匹挽馬抱著的宮帳大車(ordo teregen)走過的古路,那么烏梁海部就一定要把它找出來。事情一定要成功;我是否有斗志已經無關緊要。  ***  方向是青河縣東風公社,中蒙邊界。但是沒有車。枯坐在招待所里,干等。  我們住一個套間。后來來了一些當今最有權勢的財政局或物資局的人,背信棄義的招待所就把他們安排進了我們里間,使我們當夜就變成了他們的值夜護兵。氣憤得我每天往他們屋里吐痰,扔臟紙(當然趁他們外出時)。一直到Bata來的那個下午才結束兒童抗議戰爭,繼續正業。  Bata是博州出身的察哈爾蒙古人,武裝部干事,天天盼調到博州溫泉縣去。他揚言若到了溫泉,就是“他媽的一等干事”;若不讓他調,他就怠工。Bata闖進屋子,嚇得我停住了對里屋的騷擾戰。他大吼道:出發!有車了!出發!  ***  走向大名鼎鼎的東風公社邊界,途中依然滿目瘡痍。走向哈爾嘎特山溝的兩岸,處處是一種青紅色的灼燙砂塊。不見畜群,不知夏營地在哪里。沿途星點不均地看見一些烏孫時代的鏈式墓,還有一處突厥石人墓——這也暗示著古代蒙古高原與中亞的交流。邊境線靜悄悄,連風都壓低嗓音似吹似聽。古怪地突然想到北京的長安大街,若是那條路也變成這般荒涼,該是多有意思呢。  在亂石叢生的山坡上顛簸著,吉普車像坦克在斗勇爭狠。石頭在枯柴篷篷中倔強地擋著,地勢在蠻荒之中升高了。  車猛地剎住了。  Bata回頭對我說:“喏,就是這兒。”  我揉揉眼睛,茫然不知所措。我在死寂的石頭堆里走了幾步,疲懶得想躺下睡一會兒。青白的燙人陽光高高充斥,那些石堆上的苔蘚都是焦枯的。  我揉著酸痛的眼睛,費勁地踩著怪石走了幾步。地勢升高,右手出現了蒙古人民共和國的領土。我突然看見了一條痕跡,有一個形狀突然出現了:崢嶸的怪石整齊地排成10米寬的一條寬帶,朝著哈爾嘎特左手的山頂伸去。青草枯干地刺出石縫,荊棘刺網般纏繞著這條尖石帶。路,清清楚楚地靜悄悄停在山坡上。  我不能理解。我驚慌地環顧四野,天地之間一片死寂。  靜得像是一切都被抽空了。沒有氣流,沒有地熱,荊棘般的芨芨草像插在石縫里的銹箭。頂著凝住的陽光登高一些,巨石壘筑的大道像一條死去萬年的死蛇,白白地反射著一種青綠的白光。我的腦子在一瞬間便計算了、歸納了、整理了、判斷了,我在寂靜中只用了一瞬就判斷完畢。只是我古怪地被施了妖術,我覺得死亡般的荒蕪正疾疾地蔓延上我的心,我覺得恐怖的白晝緘默正悄悄地封死著我的喉嚨。  “Bata, tele jam muna”,我艱難地對那個察哈爾軍人說。說出口我就覺得嗓子被重重地堵塞了,心頭也猛然沉沉地墜下來。  Bata向其他人轉譯說:是那條路。他還亢奮地補充:是成吉思汗本人的路,已經肯定了!已經決定了!成吉思汗本人的路!嘿,干得好哇兄弟!  獨自一條嗓子在空曠里倏然逝去了。  其實我沒有多少依據。唯一依據是路寬10余米,以石方墊起了凹陷。在青河迤邐的草原上,這種道路無疑是為了車。而恰巧成吉思汗的宮帳大車又見于史料,所以——我解釋著。愈講朋友們越興奮,而我自己卻愈講愈茫然。  全部洞悉一切的是阿勒泰。它沉默不給我一言相助。但我知道它支持我的感覺。  是這樣。完全是因為感覺,使我嗅到了這條湮滅的英雄路。  哈薩克司機Toral把吉普開成了坦克。車在尖牙怪石上蹦著,我們吵嚷著追著,把石頭搬著填給車輪。吉普車奇跡般在陡坡上蠕動了,離開荒涼的哈爾嘎特,向對面的夏牧場攀登。  我告訴Toral, 從成吉思汗以后,這是第一輛上了這條路的車。大家哄笑著,馬上叫他Toral汗。  黃昏時分,降到了美麗的夏牧場,地名也是蒙語:  Hara-Barqiktu, 黑泥巴。肥美的綠草無聲地涌著,五畜歸牧,氈房上的炊煙濃濃。遠方有些騎手的影子在疾忽地閃著,像在捕一匹馬子。浴著最后一抹金暉的山坡上,兩條狗終于舒服得禁不住伸伸懶腰,然后打著滾滑下坡來。女人們悄然游來游去,孩子們默默地盯著凝視。沉甸甸的藍黑降下來,溶進蒼茫的夕照。一位哈薩克老者恭敬地把手撫住胸,好像朝我們問了好。他背后有一道藍醉的溪水,靜靜地碎成斑斕的紫緞色。  同樣的寧寂啊,我想。  就這么靜靜地, 我仿佛眼睜睜看見一切都在沉入暮色。無論是7個世紀以前那壯舉般的行軍,無論是大名鼎鼎的成吉思汗或阿睦爾撒納,無論是石砌的草原大道還是幾千年星星點點遺下的各式古墓:一切在這片黑泥巴上都黯淡地沉滅了。山影灰了,樹林淡了,氈包模糊了,炊煙終于和天地溶成一色,輕輕擁推著這異界般的夏牧場吐出一個久久的喘息。  野望消沉了,墮入仿佛情欲般的夏夜草原的游魂般的呼吸之中。  Bata從氈帳里出來,喚我快些進去。哈薩克人迎賓的禮性,還有煮熟的羊肉已經準備就緒了。  ***  那條古道應當備忘如下:  經蒙古人民共和國境內一座叫做烏蘭大坂(Ulan Daban)的山口,自34號界碑進入阿勒泰。 于克勒干敖包東側南下,繞邊、中、花3個海子;與自35號界碑入境的另一條古路于卡增大坂(Kazen Daban) 以東匯合。匯合后的大道遇灘消失,遇山修起,陡谷石筑,通向山外的哈爾嘎特大通道。  然后, 再匯合(或并行) 自中蒙國界67號界碑處Baka-ebi至鹽湖、再至Ike-ebi的大道,南下準噶爾將軍戈壁,直指木壘或吉木薩爾一線的古路。  《長春真人西游記》載:“二紅山當路。又三十里成鹵地。前至白骨甸地皆黑石。”問了牧人們,Baka和Ike(小、大)兩座山都是紅色。中有Dabsu,蒙語鹽池。醉酒高歌的老婦人念念不絕地叨叨著烏蘭大坂,顯然那是自蒙古高原進入中亞的最大咽喉,可惜我不可能越境去查人家的領土。  寫上這幾行文牘是為了備忘么?也許只有我知道它的“史學”價值。在日本時談到這次調查,見到過許多羨慕和慫恿的眼光。好像我也曾經打算過再深鉆一下,搞一篇海內外揚名的論文。從青河武裝部Dika部長那兒我已經抄了萬分之一圖的圖號,難道我不曾準備讓這條死路在學術上再活躍一番么?  黑泥巴(用蒙語寫成“哈拉·巴勒其嘎特”就優雅了)草原皓月當空。腳旁蒙古的山和境內這邊的山都蒼茫無依。說不清為什么草地漾動般悄悄在動,山影林影都在忍受著高海拔的清冷。我披衣出外,肩肘間涌著清白的霧。心中被凍了一怔,接著就充滿了冰冽的涼意。  ***  老主人也披衣出來了,我猜他是擔心狗會咬我。我在月光下望著他,只覺得他漆黑得像一個陰界的魂。我想問候或搭訕幾句,但是我沒有幾句哈語。我沉默著,他也默默等著我。我想出了一句:  “Jakse Jaylaw,”好夏牧場;我聽見自己的嗓音像一聲塑料人的響聲。  “Jaylaw Jakse,”他贊同地答。夏牧場好,接著他突然深深地嘆了一口氣。  我們都陷入了無言。  不,我永遠也不會去搞那篇什么論文了。僅僅在這篇散文中留一條線索,讓哪位偶然翻翻文學作品的學者去青河考察吧。或者去巴音烏里蓋——蒙古人民共和國擁有著那座烏蘭大坂的省份去考察吧,他們會發現整整一條成吉思汗的石筑大道。  英雄的時代結束了。  我只獨自一人默默悼念英雄。我不干那種事情——當年英雄帳下幾十萬戰士沒有一個人屑于于那種事情,  英雄的道路如今荒蕪了。無論是在散發著惡臭的蝴蝶迷們的路邊小聚落點,還是在滿目灼傷鐵黑千里的青格勒河,哪怕在憂傷而美麗的黑泥巴草原的夏夜里,如今你不可能仿效,如今你我不到大時代的那些驕子的蹤跡了。  老人探詢地望著我,欠著身軀。  我抱歉地道著(www.lz13.cn)謝,邁回了氈房木門。  真的,從那以后,我再也沒有重訪阿勒泰。我也沒有搞那個“科學研究”;因為我一翻開資料就覺得有一種嚼英雄糞便的感覺。我只是永遠地懷念著阿勒泰大山,我清晰地看見有一條雄壯的大河般的道路,山間谷底奔騰蜿蜒。沒有人知道它,只有我和那些牧人想著它。  1988·7 張承志作品_張承志散文集選 張承志:波斯的禮物 張承志:胡涂亂抹分頁:123

高考勵志文章:成為你所期待的那個人     在一次馬拉松比賽上,大家都在摩拳擦掌。各個選手心中的目標是不一樣的。上屆的冠軍心想,我只要能把自己以前創造的速度提高一分鐘就是勝利,畢竟年歲比以前大了,如果記錄刷新了,就是勝利。另有一個第一次參加比賽的年輕人,心想:我對自己可沒有什么太高的要求,我從來沒有參加過馬拉松比賽,這次能夠跑下來,就很不簡單了。跑下全程就是勝利。第三個參加比賽的人,是個病怏怏的老人,他的想法是,我肯定跑不到終點,我的年紀大了,身體也不好,參與就是勝利,跑到哪里算哪里,保重身體是第一位的。大家各就各位時,有一個過路人走到這里,問到:這是干什么?別人告訴他說,馬上就要開始一場精彩的馬拉松比賽。過路人說,我可以參加嗎?組織者說,我們歡迎大家都來參加這項活動。正在這時,發號槍響了,大家像離弦之箭一樣沖了出去,過路人也夾在其中。  比賽結束了。大家猜一猜結果如何?我要告訴大家的是,所有的人都達到了自己的目標。前馬拉松冠軍真的把自己創下的最好成績提高了一分鐘。那位第一次參賽的年輕人,勝利地跑完了全程。那位身體不佳的老人在跑到三分之一賽程的時候,退出了比賽,但大家也都很欽佩他,因為天氣很熱,這對他已經很不容易了。那位勇敢的過路人,則得到了這次比賽的冠軍,他什么思想負擔也沒有,只抱定了一個信念,這就是盡自己的潛力。他也創造了本地馬拉松比賽的最新紀錄。  這個故事沒有曲折的情節,結尾也沒有任何懸念,但卻證明了一個很樸素的道理——你會成為你所期望的那個人。  也許有同學會說,不一定吧?  這當然不是說你只要躺在那里一味空想就可以達成目標,而是要付出艱苦的努力。但第一個要點是你要有志氣,要有勇敢的精神,要對自己高標準嚴要求。第二要向那個過路人一樣,心無旁騖地全力去跑。  現在回到咱們這個“掌聲響起來”的游戲中。畢老師要提醒大家一句,因為你是盡力去鼓掌了,你就把自己在鼓掌這方面的潛力發揮到了極致。(畢老師也不知道這世界上有沒有鼓掌才能,姑且這樣說吧。(勵志一生 https://www.lz13.cn)在這樣一件司空見慣的事情上,在我們每日無數次摩擦的雙手之中,居然都蘊含著你我所不知道的潛能,只要你盡全力去做,你就會看到數倍于你的估計的結果出現。關鍵就在于你是否“竭盡全力”!  我們也可以換個角度想一想。如果有人讓大家在紙的左上角寫完預想數字之后,補充說一句:現在開始鼓掌,每個人都盡量和自己寫下的數字相符。  估計結果將會怎樣?  你可能會說,那我們再也不會鼓出很高的數字,每個人都會和自己寫下的數字相差很少。  這就是問題的癥結,這就是自我期待的魔力。按照心理學的研究,其實我們的身體我們的內心,一直在傾聽著思想和意志的決定,在某種程度上講,它們既忠誠又愚昧,或者說干脆就是愚忠。為什么這么說呢?人們平日所做的事,有些在意識層面,比如咱們看書說話上臺舞蹈,這是受意志支配的。有些就在潛意識層面,比如你并不能控制你胃腸的蠕動,也無法決定你夜間睡眠以后呼吸的頻率,身體里都有一套程序自動控制了。這些部門很盡職盡責,雖然不說話,但它們揣測著你的意思,主動地配合著你,赤膽忠心啊!如果你對自己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它們也會殫精竭力地為此努力,將身心調整到最好的狀態。如果你三心二意的話,它們也就真的懈怠起來,以為這才是為你服務。  以上的道理講的有點深了,我們就此打住。希望同學們相信自己的潛能,相信自己的價值。因為你的力量,常常比你自己估計的要大得多,就像一塊璞玉,不經琢磨,你無法全面地看到它灼目的光輝,然而讓它閃光的惟一方法,不是等待,而是打磨。如果你哪一天灰心喪氣了,就看看你的這張紙,看看你寫在左上角的數字,再看看你寫在紙中央的數字。記住,你的潛能就像深藏不露的泉水,如果不去挖掘,你無法知道它究竟能不能成為一條匯入大海的浩瀚河流的源頭。閱讀了本文的用戶還閱讀下列精彩文章,你也看看吧![高考勵志文章:給心靈以春光] [高考勵志文章:推開夢想之門]分頁:123


Facebook在線灌觀看人數包月
洗直播觀看人數最快速- 灌蝦皮Shopee直播人數 Facebook在線直播人數灌水包月網紅都在用的灌直播人數服務- TikTok衝直播人數包月 Instagram在線灌觀看人數包月洗直播觀看人數最快速- 灌Instagram直播人數 衝TikTok在線直播人數包月

arrow
arrow

    w86fz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